close

 

這禮拜有六科筆試!!!

整個就是筆試週

外加跳slide和跳水

跳slide好好玩 但是我一直重跳Q_Q

跳水好有趣 救生衣充氣那霎那 鋼瓶瞬間變好冰!!!

 

Emergency situation 沒準備好 完全罵翻了><

一上場 瞬間腦袋空白到最高點

這週對自己表現超不滿意的

怎麼做都不對 好煩!!!

我週末要去拜拜 趕快找回我自己!!!

 

晚上一直練習Service和免稅品的清點

開始有點能體會為何學姊可以練到抽屜一拉開就知道少了什麼

希望下禮拜考試時可別再大眼殘了!!!

 

這禮拜參觀保稅大樓

坐交通車出門好開心 好像校外教學一樣 :D

保稅大樓在機場附近 

看到好多飛機在起飛 真的好美

夢想就在不遠之處了 我要努力堅持下去!

 

英文check

老師人好好又好甜美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關囉~

 

 

最後一份課表發下來了

大家都開始慌張了

下禮拜有5Check 3Test

week 11幾乎是充滿了recheck 2nd recheck

week 12就都是準備結業式的輕鬆課程了

 

在某一天還出現了假班表

讓大家都興奮的要看自己OJT要飛哪

(雖然知道 在結業式前OJT班表根本會一直狂改 

但還是很興奮的替自己的第一張班表 拍了張相做紀念

是飛日本呢!!! 但我好想飛仁川或是新加坡噢~)

 

一定要努力撐過week 10 11

 

學會心態轉換,

把挫折當成是積累經驗,把壓力當成前進的動力,

困難不是阻攔,而是來幫助成長。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我要帶走金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