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幸運的到了第二關!!!!

真的是非常的雀躍呀~~~

 

早上八點考試 

五點半就起來化妝了

但在六點半搭上了 國光客運總站裡的"大有巴士"

(買票前 我還和櫃台說 我要直達機場 她還問我是不是要去長榮 我說不是!) 

 

結果 大有 真的是快把我逼瘋了!!!!

 

因為它竟然繞了好多北市中心的站牌 上高速公路後 還在南崁的長榮大樓停車

那時候都已經要七點半了.....

(我那天才發現 原來華航和長榮同一天考試!!!)

 

最後只好在南崁下車 招了輛計程車去華航

不然肯定遲到了:(

*要去華航園區的人還是搭 國光客運總站的國光客運啊!!!!

(它會繞到三重停一個站 上高速公路就直接到一航廈 和二航廈 接著再轉搭計程車去華航 )

別像我賠了時間又賠了銀子 T_T

 

到了華航 也是先排隊繳資料

這次的隊伍就沒上次長了

 

繳完資料是拍照

先一個人單獨和華航空姐的背板拍照

接著和其他四個考生一起合照

 

等待面試

 

等了快一小時 才輪到

(畢竟我也是太晚到了才會被排那麼後面 可惡....)

 

首先先用電腦做適職測驗 (只有十分鐘)

 

接著就到小房間 進行主管面試

印象中好像有七八名考官(有男也有女)

只問幾個問題

1.對華航的考試流程感想

2.對華航這間公司的看法

3.用英文自介

 

匆匆的就結束了.....

留下一群錯愕的我們....

怎麼只問三個問題>"<

有點小小的失望 可能我們五個表現都平平吧

所以考官也沒問題要問我們 :(

 

已經盡力了 下次再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