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滿滿八小時的system課程

好多好多的東西都要記起來

雖然很早起 但也還是全神貫注的抄著筆記

因為稍有閃神 重點就從你身邊溜過啦>口<

 

第二天是總裁演講

發哥本人好瘦噢  

全程都是台語演講 

發哥真的是個熱愛台語的人

他一開始說要講幾句話 

轉眼間  兩小時過去了....

他看了手錶還嚇一跳 

好幽默噢 呵呵

最後發哥和副總裁們對大家鞠躬   "請大家認真工作"

有種被賦予使命的感覺 一定要加油 不辜負總裁的期待阿(握拳)

 

星期三放假超開心的!!!

大家都很興奮 收拾家當回家

要是每個星期三都能放個假有多好~

和妹妹直奔costco買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後

又回家繼續念書

哎唷 發現我真的是個很愛買一堆垃圾回家的人T_T

 

充飽電後繼續上課!!!

這週重點是normal door , EMG equipment, decompression

所有的東西都好趕好趕

早上六點起床 七點吃飯 八點上課一路到下午五點

接著繼續念書  十一點就寢

(要是超過十一點 明天就會過得很痛苦~~~)

有時候晚上還得加課 完全沒時間複習呀呀呀呀 

更別說預習了....

學姊說 "東西今天教後天考 是正常的事!要習慣呀(拍肩)"

 

還在適應這個快速的生活步調

大家好像也漸漸感受到壓力了

下禮拜就要迎接第一次的test了

 

希望能快點把自己換成全力衝刺的模式

就像當初考指考的前三個月那樣的全神貫注

覺得自己還像個懶散的傢伙 東西怎麼記也記不住 

進度整個大delay :(

一定要正向思考和努力!!!

 

*雖然一方面為了接踵而來的考試感到沮喪

但也開心已經把空服員的工作內容逐漸地刻畫出來了

先是片段片段的學如何操作開關門 使用緊急用品等等

接著就要把這些東西合起來變成一整套的流程

換個角度想 對這些考試也開始期待了

通過這些考試 我就是個擁有各項技能的鋼鐵人了 哈哈哈

 

親愛的姊妹們 在我們的姊妹年終尾牙

我想戴上我的金翅膀給你們看 :)

朝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別忘了週遭的人對你的期待 家人和朋友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珍惜這張得來不易的入場券

一定要得到金翅膀!!!

 

 

bridg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