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面試服裝也是頗重要的

之前考試的時候 就有看過穿著極度不合身衣服來應考的人

和其他的人一比 看起來就是會怪怪的

這樣一來也會影響自己的信心 

準備一套好的服裝 之後不論是上班面試 或是學校的正式報告 其實也都是派得上用場的

我的應考服 借過超多同學去應徵 銀行實習 或是 公司面試之類的

真的很實用呢!!!

 

 

空服員面試服裝 

最基本的就是要有 短袖襯衫 裙子 膚色絲襪 黑色素面高跟鞋   

 

短袖襯衫  (白色最百搭也最不容易出錯 粉色和藍色 也是ok )

在日新服裝買的 白色 然後有金色 白色線條交錯

穿的時候 會再搭一件小背心在裡面

不然內衣會透出來 會有點不端莊


裙子 (黑色 長度要到膝蓋 但我的也沒有真的到膝蓋 大概是膝上兩三公分 別穿迷你裙呀!!!)

也是日新的 黑色 高腰 

 

襯衫和裙子加起來共1600元 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衣服和裙子都還能照你的身形再去做修改

如果要大修的話 還要再加一些工本費

 

*日新服裝

西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4巷4之9號

02-2381-1925

老闆在航空公司考季的時候會超級無敵忙

因為他也有在幫飛喵喵做衣服 

平常就可以先買起來放

以免考試的時候大缺貨 買不到又會很緊張

之前買的時候 也算是小考季了 裙子送去修改 等了兩個禮拜才拿到

而且老闆一度找不到我的裙子 因為生意太好了= =+

 

p.s. G兩千 net 也都有上班族的面試裝 可以選擇

也是有人穿其他家的衣服 去考試 大家也別太慌張 :D

 

挑選服裝的重點就是 要 合 身 !!!!

不要過於貼身 或是 寬鬆 

 

膚色絲襪  (襪子店都買的到囉 只是有些顏色會不太一樣 我會選比較淺一些些的 太深有時很像義肢......考試當天記得多帶兩雙備用)

 

黑色素面高跟鞋 (有些公司不能接受有漆皮 或是 尖頭)

我買的是Ea的 (新光三越 一樓都有這個櫃)  跟約七公分左右 素面

買的時候剛好再打折 好像1280 還是 1980 有點忘了

鞋子前後都有軟墊 穿起來超舒服的!!!! 大推!!!

(以前也跟Ea買過一雙同系列的 但那雙是漆皮的 而且根沒那麼高 看起來就會有點腿短.....

所以只好又重買了)

 

建議大家 買鞋子當天 最好穿絲襪去買

因為絲襪會滑滑的 讓你的腳變的更小

穿絲襪去買才會比較準! 

我平常穿23.5 買23 

鞋子太鬆的話 走路會ㄎㄧㄚ ㄎㄧㄚ的

而且皮的鞋子穿久都會鬆喔 要注意!

 

*Ea

http://www.eashoes.com.tw/

 

 

有些外國航空公司是可以接受穿長袖襯衫和洋裝去應考的

像是 新加坡航空 卡達 

就看到有人穿洋裝去考試

但是只要是台灣的就都不行唷!!!!

 

 p.s. 我沒有要幫誰打廣告

只是把自己以往的經驗和資訊告訴大家

希望大家別像我一樣 花了很多冤枉錢 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祝福大家一起美夢成真 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