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薦大家一些現在上班會用到的一些小物囉

 

綁髮類

IMG_0161 

會用這個來取代像皮筋 比較不會咬頭髮 不然每次一拆完頭髮 都掉了一大堆頭髮 好怕變禿頭

一般髮飾店 美材行都會賣

IMG_0160

u pin

綁頭髮時 把多出來 刺出來的頭髮 用u pin塞回去就可以搞定

也是在髮飾店購得 

(推薦去士林夜市!!!! 髮飾店超多間 可以都問問看)

記得一包50元的樣子 很好用

 

IMG_0169  

施華蔻 黑旋風定型噴霧500ml

有分2號(medium control)中度定型  

3號 (hard control) 強度定型

我兩種都用過 覺得都差不多 價錢也一樣

真的超定!!好用!!

(之前是用Gatsby的超強定型噴霧 效果也差不多 只是自己個人偏好這罐)

 

86小舖購得 399元 

 IMG_0162

 

RMK飾底乳 (藍色) 

在上粉底液前 會先上這個修飾膚色

 

 

 

IMG_0167

 

MAC腮紅 

對腮紅沒有特別的研究 下次想試試NARS 

 

IMG_0168  

Chanel眼影

萬能的大地色

皮膚白的人畫起來很美很有氣質

下次想試試學姊們大推的Lunasol 

 

--------------------------------------------------------------------

 

以前準備考空服的時候 

上網找了很多的資料 爬了非常多的文

因為身邊沒有可以詢問的對象

很感謝網路上有那麼多人願意將自己的心路歷程和資訊分享

現在我也分享我的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此篇文章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沒有要替誰打廣告喔)

IMAG0967

這是我所有的化妝用具

(手邊沒有相機 所以只能用手機拍了 請大家見諒~)

 

[底妝]

IMAG0981  

 

OGUMA水美媒 永和三美人乳膠粉撲

在上妝前會先噴水美媒讓臉保濕

同時也會噴一些在粉撲上 稍微一點點濕比較能讓粉底液推得均勻

三美人粉撲覺得還蠻能將妝推勻的 當初也是飛喵喵介紹的

 

屈臣氏購入 OGUMA水美媒  268元

86小舖購入 永和三美人乳膠粉撲 20元

 

 

IMAG0969

這是戀愛魔鏡的臉部妝前乳 會點幾點在眼睛下方遮黑眼圈

屈臣氏購入 2,3百左右

 

IMAG0970

之前上飛喵喵和他們買的粉底液

(其實可以選用其他開價的 效果都差不多

這個擦在臉上有點小悶 不太蘇胡~ 

像是media媚點的粉底液也是蠻多人推薦的)

飛喵喵購入 4百多

 

IMAG0971

飛喵喵 臉部亮粉

上完粉底液的時候擦 但對我來說會有點太白

(所以我會用其他的蜜粉 或粉餅來代替)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臉上有太亮粉的人啦 

畢竟眼影會亮亮的 臉又亮亮的 一閃一閃好奇怪 

弄不好的話會看起來有點髒 所以看個人需求囉

飛喵喵購入 應該是3,4百

 

IMAG0973

Benefit Hervana 蜜粉盒(有點忘記名字)

上完粉底液 我會上這個 會讓妝比較貼 

同時會讓臉有點霧面的感覺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benefit的 

開價的media 或是 惹我吸油蜜粉 (才160元) 也可以

而且 屈臣氏都有賣)

新光三越購入 1130元 

 

IMAG0972

遮瑕膏

針對臉上一些瑕疵可以用粉撲沾一些 遮蓋掉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用

飛喵喵購入 忘記價錢(2,3百左右)

 

[眼妝]  

眼妝的部分 真的是妝容裡面的一大重點

化的好看就會替你大加分 不好看就會髒髒的 要多練習

IMAG0974

CANMAKE眼影膏

 在上眼影之前 要上眼影膏這樣眼影會持久

(眼影膏會有點黏黏的)

因為眼影是紫色所以 眼影膏也挑紫色

屈臣氏購入 2,3百

 

IMAG0975

也是跟飛喵喵買的眼影盤

最主要會用到的六個顏色

(左邊也還有其他大地色和綠色 不過用不太到)

因為沒時間仔細去比較其他牌子 所以就買他們家的了

(市面上有出紫色眼影的好像不多 都是大地色居多)

飛喵喵購入 7百多

 

IMAG0976

媚比琳睫毛膏 SHISEIDO睫毛夾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俏 之後再上睫毛膏

屈臣氏購入 睫毛膏3百多 睫毛夾150元

 

IMAG0983  

 

KATE 超濃眼線筆 (濃黑)

再畫完眼影 上完睫毛膏後 我才會上眼線

(有的人會順序不一樣 就按照自己的習慣囉 )

這隻型號是BK-1

以前戴假睫毛 不管怎麼黏總覺得和真睫毛中間會有一段空白

看起來超級奇怪 後來去學畫妝才知道

可以先畫一條眼線 再貼假睫毛 這樣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我有點手殘 實在沒辦法把假睫毛和真睫毛貼很密啊~ ) 

眼線筆真的是好幫手!

屈臣氏購入 2,3百

 

IMAG0979 

假睫毛 

戴假睫毛是另一個技巧了 這部分平常真的應該多練

第一次剛開始學的時候 帶了快30分鐘才戴上 而且還怪怪的

後來幾乎天天練習 用掉了三盒假睫毛 

一度還一直生假睫毛的氣  覺得我這輩子大概是學不起來了

總歸一句 熟能生巧囉 

樣式選 711  712 交叉七黑 

不管哪個牌子都會出這幾種款式 這樣的睫毛不會太艷麗 戴起來真的超自然

千萬別戴像大扇子般的假睫毛 那樣一定會被踢出去的喔!

我選得是軟梗的 

聽說硬梗的戴上去會有雙眼皮出現 我是還沒試過 以後再試試囉

士林夜市假睫毛專賣店購入 250元

(北車後的美材行 美華泰 寶雅 都有在賣假睫毛 不一定要這家喔)

 

IMAG0980

假睫毛膠

我在北車後面的華陰街美妝行 還有士林夜市裡的假睫毛專賣店都會看到這兩款假睫毛膠

他是刷子式的(像毛筆那樣) 蠻好塗的 黏性也不錯 

朋友推薦左邊那罐 說黏性好又好卸 美妝行老闆說是韓國製的(但我不是很確定) 

右邊那罐是去採買時 老闆說不常用的話 這瓶比較不容易乾掉 (我買了兩年 開過兩三次 真的都沒乾掉呢)

士林夜市假睫毛專賣店購入 250元

 

IMAG0985  

Integrate 眉粉

型號是 BR631 早安咖啡 

畫上眉毛會讓臉看起來瞬間有精神喔

關於眉毛的部分有很多網友在分享如何使用 

尤其這盒眉粉也是廣受部落客青睞 大家可以上無名或是痞客邦google一下就很多分享文和教學文了

記得在畫眉毛前要修眉一下

修眉也是門大學問呢!!!

屈臣氏購入 2,3百左右

 

[唇彩]

 

IMAG0982  

Kiehl's 一號護唇膏

在化妝前噴完水美媒 擦上保濕乳液後 

要先上護唇膏 等到最後要畫口紅時 才會比較好上

不一定要Kiehl's 的 我也用過凡士林 曼秀雷敦也都不錯

機場免稅購入 450元

 

  IMAG0978  

 口紅 唇蜜

因為以前從沒買過口紅 也不知道怎樣的口紅適合
所以也是去飛喵喵的時候 和他們買的

會把唇蜜沾在口紅上混色 再擦在嘴上

(這條唇蜜是刷子式的 不像現在很多唇蜜是做斜口的)

飛喵喵購入 口紅3,4百 唇蜜3,4百 (有點不太確定)

 

IMAG0977  

Integrate 打亮蜜粉

這是在最後一個步驟 全臉完妝後 會刷一層粉再T字部位(額頭 鼻子 下巴)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屈臣氏購入 3,4百左右

 

[後記]

以前因為很多東西不太懂 所以會亂買買一堆

光上面這些用品加起來就幾千塊了 更何況再加上買錯的

還沒考空服就花了一堆冤枉錢

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在屈臣氏之類的美妝連鎖店買到

很多人家裡也不是住北部 沒辦法來台北學化妝 或是 去飛喵喵買東西

所以 希望大家能透過這篇文章 稍微了解一下面試的妝大概需要什麼東西

自己本身就有的 就不要再花錢多買了 

有些東西也不一定要跟飛喵喵買 屈臣氏 美華泰 也都可以買到

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用品後 

有些東西平常上學 出門也都可以畫 

這樣也是很划算的喔

粉底液 蜜粉 眉粉 睫毛膏 腮紅 唇蜜

是我平常出門 化妝一定會用到的

化妝用品買好後 一定要每天練習喔!!!

每天練習才會進步 熟能生巧以後 完整的妝容才能在30分鐘內就搞定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我有去上過飛喵喵的化妝課一次

對於完全不會化妝的人 是蠻推薦可以去聽聽看

如果本身就很會化妝的 就不用去了

大家就按照自己的經濟能力來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